top of page

頭髮也要擦保濕霜 妳知道嗎? 保濕霜與護髮乳、護髮油又有何不同呢?

分享:

#jennyhouse免沖洗修護保濕霜 #清爽不黏膩 #保濕柔順 我們的頭髮經常受到紫外線照射☀、或是染燙吹整的化學成份及高溫接觸,都很容易造成頭皮與頭髮流失營養與光澤✨, 甚至產生毛躁或分岔斷裂的情況,所以及時修護就變得非常重要。 而如果妳是⏰沒有時間保養、或是想要快速就能使秀髮柔順,那麼👍免沖洗保濕霜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免沖洗保濕霜與護髮乳、護髮油又有何不同之處呢?🙋‍♀️通常護髮乳與護髮油因為需要滋潤頭髮,所以一般含油脂量會較高,相對就會來的較厚重、或是油膩些,這對於粗硬髮質想要服貼柔順的朋友可能會比較適合。 但保濕霜則是油水比例恰到好處,💦因此相比之下,使用起來就清爽又不厚重, 非常適合細軟髮或是髮量較少的朋友,既能潤澤又不失輕盈蓬鬆。


另外頭髮在潮濕狀態下使用,效果會更為顯著。

#jennyhouse免沖洗修護保濕霜,含有韓國 #jennyhouse沙龍 創新技術的小分子植物性🌱水解蛋白及氨基酸群, 具有高滲透力,能深入頭皮毛囊與髮芯,對受損髮質有著優秀的修護及保濕作用,可滋潤髮芯,保護毛鱗片與毛囊,恢復秀髮彈性與蓬鬆感。不僅使頭髮不易打結、也能防止熱或乾燥造成的損害,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頭髮保濕護理、#修護扁塌落髮問題 保健修護妳的秀髮就從現在開始! #頭皮頭髮保健修護的專家 ➡➡➡ 使用婕宜 #jennyhouse角蛋白豐盈系列 就對了! #孫藝珍 歐妮維持優雅女神造型的秘密神器!😊誠摯邀妳一起來體驗!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https://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 @jennyhouse.tw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selfup角蛋白豐盈系列 #免沖洗修護保濕霜 #植物性角蛋白 #豐盈彈性 #沙龍級修護 #濕髮修護 #居家護髮 #韓星造型 #韓星沙龍 #清潭洞no.1沙龍 #jennyhouse #婕宜彩妝 #寶雅買得到 #小紅書 文章標籤 jennyhousejennyhouse婕宜彩妝婕宜彩妝selfup角蛋白豐盈系列免沖洗修護保濕霜植物性角蛋白豐盈彈性沙龍級修護濕髮修護居家護髮韓星造型韓星沙龍清潭洞no.1沙龍寶雅買得到小紅書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