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韓星任務:逃脫地帶 3 權俞利 歐妮》最新形象造型清新氣質典雅#jennyhouse韓星 #俞利 韓星任務:逃脫地帶3 #清新典雅風格


前陣子俞利 歐妮受邀到香港擔任#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嘉賓,出場時一身簡約黑色禮服襯托出姣好身形,讓大家很是驚艷✨,對於歐妮出道至今一直保持著纖細有型的曼妙非常羨慕。當然在身材管理上,歐妮確實也是做了很多努力的呦!像是練瑜珈、打高爾夫球🏌️、伸展操、健康飲食🍐等等,真的是相當用心呢!


近日歐妮進棚拍攝最新個人形象照片,由於這幾年歐妮致力於戲劇上的發展,頗受好評,演技上也日漸進步沉穩,因此我們婕宜彩妝jennyhouse老師們,特別以洗鍊又帶有女人味的輕柔造型來呈現歐妮的內斂優雅。而妝感則以清新的淡裸妝,及柔和堅定的輕眼妝,再搭配充滿氧氣感的玫瑰茶色唇妝💋,讓歐妮在鏡頭前,自然散發著溫婉卻又自信的典雅氣質。(圖片來源: 俞利ig)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官方LINE:@jennyhouse.tw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