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正年 金泰梨 歐妮》最新雜誌造型散發酷帥的不羈英氣#jennyhouse 韓星 金泰梨 #正年 #帥氣不羈風格


個性隨和可愛的金泰梨 歐妮,最近受邀以一頭短髮,參加了國際精品在米蘭的2024秋冬時裝展,🍁在眾多爭豔女星中,簡約清新的裝扮,更顯得落落大方。另外由歐妮與辛叡恩、羅美蘭 歐妮,多位實力派演員合作的網路人氣漫畫改編韓劇 正年,也即將於今年播出,這次歐妮在劇中飾演性格大膽、一心想要脫貧成為富翁的天才國劇少女,會有很多身段與唱腔的不同表現,真的是令人滿心期待呢!




近日歐妮除了受品牌邀約飛米蘭參加活動外,也為時尚雜誌進棚拍攝畫報,今年精品的設計主題以再生尼龍作為材料,利用運動元素及線條🏃‍♀️,混合設計出簡單實用的風格。因此我們婕宜彩妝jennyhouse老師們,特別以濕髮線條造型,搭配淡眼妝、小煙燻眼妝,及大紅唇妝💋、與罌粟玫瑰唇妝,做出各種不同的帥氣整體妝容,讓歐妮在鏡頭前,展現出獨特酷帥又高雅不羈的時尚氣息。


(圖片來源:pradakorea)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若喜歡我們的服務或貼文,歡迎按讚👍支持鼓勵我們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官方LINE:@jennyhouse.tw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