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打招呼的關係 韓志旼 歐妮》最新廣告造型展現自然零負擔的低調時尚#jennyhouse韓星 #打招呼的關係 #零負擔自然風格


一直給人溫柔又善良印象的韓志旼 歐妮,最近與李浚赫 歐巴,正投入新劇《打招呼的關係》拍攝中,這次歐妮在劇中飾演直率霸氣的職場女強人,但對生活卻完全是生澀新手,凡事都需要靠隨身男秘書的打理照顧,這也顛覆了她以往所扮演的角色,所以會如何詮釋這樣的高傲一姐個性,更是讓粉絲們充滿了期待。


而近日歐妮應時尚雜誌邀請,為澳洲自然休閒潮流品牌拍攝畫報,該品牌以輕鬆不退流行的設計為出發點,製作時更是在斯里蘭卡聘用8000位工藝師,以天然素材為每件作品手工製作🌿,非常具獨特性,也深受國際明星喜愛。所以我們婕宜彩妝jennyhouse老師們,就以自然休閒的造型來呼應設計,👒運用極簡的微腮紅曬傷妝、透亮白晰的清爽底妝,及清純兔寶寶淡彩眼妝與櫻花粉的粉嫩唇妝,🌸為歐妮的整體妝容營造出自然零負擔的休閒時尚感。



(圖片來源: wkore.Helen Kaminski korea)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若喜歡我們的服務或貼文,歡迎按讚👍支持鼓勵我們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官方LINE:@jennyhouse.tw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