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健康洗髮新對策 讓妳成為頭皮健康頭髮蓬鬆的優雅女神 #jennyhouse豐盈系列 #延緩落髮 #先護再洗



現代人不論男女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不當的飲食習慣、40歲以後雌激素的減少、或是懷孕的婦女,都很容易會面臨頭皮水份及營養的流失,造成落髮的困擾。

尤其是女性更怕頭髮少,當頭頂部的分線越來越明顯時,就表示髮量有逐漸稀少的危機, 而且造型更容易扁塌,讓人看起來不僅沒精神,還顯得老氣😢;近年根據醫學統計, 落髮的年齡層更因為熬夜、缺少運動、不均衡飲食、空氣汙染等因素導致有下降的趨勢。


所以要維持漂亮的外表、蓬鬆年輕的造型,連韓星孫藝珍歐妮都建議,選擇讓頭皮及頭髮保濕又健康的美髮產品很重要!

專業皮膚科醫師表示,生髮的關鍵不在於立刻長頭髮,而是應該停止落髮,所以要預防落髮或是延緩落髮,就得從打造健康頭皮開始保養。👈




#jennyhouse角蛋白豐盈系列,富含天然海藻角蛋白、多元氨基酸群、酵母蛋白等植物性成份, 從創新技術的護髮、洗髮、保濕💦、修護、造型5種頭皮頭髮清潔保濕修護的產品,讓妳(你)健康洗髮延緩落髮、 正確保養頭皮與秀髮,擁有如明星般的年輕蓬鬆造型,創造女神般美麗光彩!✨

#改善乾躁頭髮、#落髮問題 保健修護妳的秀髮就從現在開始!

#頭皮頭髮保健修護的專家➡➡➡ 使用#jennyhouse角蛋白豐盈系列就對了!

#孫藝珍 歐妮維持優雅女神造型的秘密神器!誠摯邀妳一起來體驗!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https://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 @jennyhouse.tw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