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頭皮老化是造成臉皮鬆垮的因素】妳知道嗎?#jennyhouse拯救妳的初老頭皮!#jennyhouse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頭皮修護天然成份#植物性角蛋白#結構性護髮#韓星 孫藝珍


所有愛美的女性都知道,為了不讓地心引力在臉部肌膚留下歲月的痕跡,所以一定要認真做好皮膚保濕滋潤的保養,但是卻往往忽略了跟臉皮連在一起的頭皮,事實上如果沒有好好保養我們的頭皮,可是會讓臉皮也跟著一起鬆垮的喔! 經過研究數據顯示,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部肌膚的倍,也就是頭皮會老的更快,所以當妳的頭皮及頭髮開始有以下幾個現象時,請一定要多加注意並開始提前養護抗老,才能延緩頭皮頭髮的老化,真正做到年輕減齡的修護效果呦!

頭皮及頭髮老化現象: 頭皮乾燥、乾癢,缺乏水份油水不平衡,容易產生頭皮屑。 頭皮老化鬆垮時蛋白質會流失,加上紫外線傷害,導致髮根不穩固、秀髮也失去彈性。 頭皮易敏感泛紅,皮膚會越變越薄,以致抵抗力變弱,頭皮就會更快老化。 頭髮脆弱易斷,因為皮質層受損,導致乾燥沒有韌性又分岔,很容易在梳髮時形成斷髮問題。 頭髮變得比較細軟稀少,造型容易扁塌,整體看起來髮量不足,沒有豐盈度,讓人顯得老氣。 頭髮沒有光澤度,頭皮及頭髮因為長期的吹整燙染、及紫外線傷害與空氣髒汙的影響,如果沒有適度保濕滋潤,就會導致乾枯毛躁打結快速老化。 為了維持美麗與年輕,趕緊記得為妳的頭皮及頭髮做好保濕滋潤的抗老修護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FB:婕宜彩妝

想要擁有像 #孫藝珍 歐妮一樣自信又健康的美麗秀髮嗎? #jennyhouse 甜橙角蛋白修護豐盈系列 由天然植物海藻、羊栖菜、馬尾藻、小麥酵母、人蔘、苦蔘、酪梨油、綠茶萃取..等成份製成具有高效滲透神奇效果,植物性角蛋白可修護受損頭髮並持續保濕,讓秀髮蓬鬆柔順宛如新生髮般細緻觸感! #孫藝珍 美麗造型的神奇保養髮品,推薦妳值得一直使用的健康洗護產品!

#韓國熱銷美髮產品 #jennyhouse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 現在在台灣就能買得到這個厲害的天然萃取成分產品喔!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