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浪漫犬系女神妝】無辜眼神+可愛腮紅 讓妳萌度直接爆表#浪漫犬系妝 #無辜犬系眼妝 #眼下可愛腮紅


水汪汪圓圓的無辜眼神

若有似無的自然腮紅

晶瑩水潤欲言又止的紅唇

浪漫蓬鬆的可愛捲髮

今天這個惹人憐愛的犬系萌妝🐶

我…真的很可以喔!



#jennyhouse 犬系女神妝 / 喚起妳的女友撒嬌可愛萌度

動物系妝容是這一季熱門的話題,尤其是亞洲女孩喜歡的無害犬系妝,更是直接喚醒妳的女友撒嬌模式。首先最重要的無辜眼妝,先以奶茶色於眼窩打底,拿鐵色、櫻花粉色🌸則在眼褶及臥蠶部位做出暈染,改變眼型帶有圓圓的層次感,並以棕色眼線筆或可可色眼影畫出自然平拉微下垂的眼線,長度不要超過眼尾,就能像狗狗眼神般顯得無辜又天真喔!


另外若有似無白裡透紅的眼下腮紅,可增添妝感的可愛與柔和度,再搭配水蜜桃色豐唇蜜、🍊果橙色潤唇膏的水潤光澤活力紅唇。💋這樣的浪漫妝感立馬讓妳的女友力萌度直接爆表!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純素、♻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即日起~至7/31 夏日嬉遊

jennyhouse眾多商品甜甜折扣,等你帶回家!

趕快去逛逛吧!


好消息!【jennyhouse豐盈洗護造型系列】7月份在 #寶雅 生活百貨商店。全台灣288家門市開賣嚕!🎉🎉🎉(POYA Buy寶雅線上買也可以買!)


同時婕宜FB舉辦抽獎活動,歡迎J粉或愛美的妳 踴躍參加!

🌸FB : 婕宜彩妝

🌸jennyhouse 婕宜官網 :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