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品上市】夏日痘肌必備 #戚風泡沫洗面乳 讓妳綻放乾淨柔嫩臉龐! #婕宜jennyhouse #夏日保濕抗菌


妳有換季時皮膚乾燥粗糙的煩惱嗎?

夏季即將來臨,妳擔心會有長粉刺或痘痘的困擾嗎?

現代人由於生活作息、工作壓力、飲食不規律、或是空氣汙染,都容易會有皮膚乾燥粗糙、長粉刺、痘痘的惱人困擾,當然除了維持好正常生活習慣外,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保濕與深層清潔喔!


通常皮膚會長痘痘或粉刺,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汗水與皮脂的分泌失衡,油水不均衡,導致毛孔被過多的皮脂阻塞,形成痤瘡桿菌的大量繁殖,引起發炎,使皮脂也變得具刺激性,結果肌膚就開始泛紅長痘痘。

很多人常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覺得長痘痘或粉刺既然是油脂過多,那就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乳來洗臉,是不是更好?? 其實這樣反而會對已經因發炎變得脆弱的肌膚造成額外的壓力,效果被打折扣。

選擇適合的洗面乳正確的三大要素是「膚質」、「成份」、「保濕度」, 當肌膚處於脆弱的時候,以溫和無刺激、天然保濕、舒緩抗菌的產品為首選,才能真正調理肌膚,給妳乾淨柔嫩的細緻肌膚。

#婕宜jennyhouse戚風泡沫洗面乳 (升級版),更具保濕抗菌無刺激性的效果。


含有專利成份,7種天然植物 #積雪草#迷迭香#洋甘菊 、綠茶 、甘草根、杜鵑花、黃金的萃取物、及 #半乳糖酵母 成份,可修護肌膚並提亮,有如奶油般的泡沫,能帶走深層老廢細胞,使肌膚徹底潔淨、保濕、舒緩過敏及抗衰老,絕對是妳夏日保濕抗菌必備單品不二之選!

jennyhouse婕宜彩妝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https://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 @jennyhouse.tw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