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擁有明星般的美麗日常】#美妝師眼影 誘人原色讓妳變得與眾不同!會說話的漂亮眼妝,讓妳的日常更加動人明亮! 👁


#jennyhouse美妝師眼影,是由彩妝老師團隊特別挑選出來,適合亞洲女性的6種最佳色調與質地,含酪梨油、橄欖油成份,具有保濕預防乾燥,及補充水潤肌膚功效。

細緻的微粒,能長時間持久妝容,不會飛散,為妳的眼睛增添更多誘人色彩! 讓妳輕鬆擁有偶像般的燦爛、女星般的優雅!

今天就讓 #jennyhouse彩妝老師 ,先為美眉們介紹只要3個步驟、3個顏色,就能簡單畫出上班出門都漂亮的 「明亮簡潔的日常眼妝」。

先以12號奶茶色塗在整個眼窩上,作為眼部底妝。

再用眼影刷將1號蜜桃色塗在雙眼皮眼褶、上方一點點、及下眼臉的地方,並往眼尾ㄑ字三角形區域慢慢縮小進來。小區域面積上色即可。

最後沾取3號拿鐵色並輕敲掉些微粉末,再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的區域塗抹。



明亮簡潔的日常漂亮眼妝 這樣就完成囉! 因為是日常眼妝,所以上色區域較小、色調也較粉嫩,不會太強烈,很有清新感,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下一次我們會繼續介紹 「偶像眼妝」及「女星眼妝」,敬請期待!

#jennyhouse 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