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孫藝珍歐妮最愛的魔法寶物】打開韓國女星減齡造型的神祕潘朵拉寶盒💎#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女神蓬鬆造型#豐盈髮量#年輕減齡造型#頭皮健康


#甜橙角蛋白天然修護系列 豐盈蓬鬆柔順讓妳瞬間年輕!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工作緊張40歲以後新陳代謝容易變差、加上秋冬溫差大換季的時節,這些都容易造成頭皮健康問題易掉髮,及髮量變少造型扁塌的困擾,而髮量少通常會讓人感覺好像蒼老了好幾歲,所以擁有強固的髮根、蓬鬆的髮量、柔順的秀髮,絕對是妳(你)最快也是最有效的凍齡法寶喔!

#jennyhouse 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以98%植物水、植物油及富含8種植物多元胺基酸與蛋白質、濟洲海洋5種藻類、水解蛋白質、仿生神經酰胺..等天然與修護成份製成,可活化頭皮新陳代謝、強化髮根與角質、修護角質層、補水保濕、形成保護膜,是讓頭皮健康、秀髮重新恢復彈性蓬鬆與柔順度的EWG綠色等級洗護商品,經實驗證明~ 可有效改善掉髮狀況 26.4% 增強髮質明亮光澤 35.1% 有效改善頭髮扁塌問題 16.8% 有效改善頭髮受損程度 7.9%

#孫藝珍 歐妮使用過後都讚不絕口,真心推薦! #改善掉髮天然成份專業髮品,讓妳跟扁塌造型說掰掰! 會說話的好產品用過妳(你)就會知道! 洗出妳的凍齡年輕!蓬出妳的豐盈髮量! 修護妳的柔順秀髮! 重現明星般的凍齡美麗造型我來了! 持續蓬鬆、#跟著韓星變美麗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歡迎關注分享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FB:婕宜彩妝

#jennyhouse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 現在在台灣妳就能買得到 這個讓孫藝珍歐妮保持年輕漂亮造型的神奇產品囉! 歡迎洽詢小林髮廊各門市! 購買門市查詢:https://reurl.cc/43vy92 凡於 購買 【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 免費贈送 jennyhouse抽獎券乙張 價值萬元好禮等妳來拿~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