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單戀原聲帶 韓素希 歐妮】最新廣告造型充滿自信的前衛溫柔女孩 jennyhouse韓星 韓素希 #韓星彩妝 #韓星造型


我們漂亮的韓素希 歐妮,與 #朴炯植 歐巴合演的《單戀原聲帶》完播後,最近又開始投入與 #朴敘俊 歐巴合作的新劇拍攝,🎬由於劇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所以上星期歐妮不小心眼周掛彩.希望要趕快好起來啊!😥之前歐妮挪出空檔拍了新廣告畫報,絕美的前衛氣質,充滿著十足的自信與霸氣!





#jennyhouse韓星 韓素希 / 前衛自信的媚惑小煙燻妝

這次歐妮拍攝📷秋冬服飾廣告,以溫柔的強勢女生作為設計重點,所以jennyhouse老師們以直髮造型塑造出女性的柔美,再以狐系小煙燻眼妝詮釋前衛魅惑感🦊。首先以拿鐵色、豆沙色、可可色、紫色、香檳金色、櫻花粉色🌸、煙燻紫色,勾勒出濃淡不同的狐系小煙燻眼妝,讓眼神看起來神秘又有自信;再以玫瑰茶色、櫻花粉色畫出柔和的粉嫩唇妝,使妝容帶有淡淡的溫柔感。鏡頭前的歐妮顯得帥氣、又有著獨特自我的傲嬌!




(圖片來源: lucky chouette)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彩妝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純素、♻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8月份 美的健康美的環保「韓國再生環保杯」 #抽獎活動 開始囉!

只要到FB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再分享2位朋友,就能參加抽獎喔!


💙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FB: 婕宜彩妝


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