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俏麗小臉腮紅妝】自然修容散發少女般的甜美紅潤#小臉腮紅妝 #C字腮紅妝 #自然修容妝


難得的踏青出遊

刻意精心的化了妝打扮

晴朗的天空

呼吸新鮮的空氣

還有想要跟花兒比美的我

妳覺得哪個美呢?


#jennyhouse 小臉腮紅妝 / 可愛甜美的俏麗妝感

最近在戶外運動騎車已經適度的開放,不用戴口罩了喔!感覺要回歸美美化妝的日子好像不遠了呢! 😄今天我們婕宜jennyhouse老師們示範了小臉腮紅妝,主要就是顴骨與笑肌最高點的C字修飾,就能營造視覺上自然小臉修容的效果喔!



先以拿鐵色、豆沙色、奶茶色、香檳金色刷出輕柔可愛的臥蠶眼妝:再以玫瑰茶色、甜栗梅色畫出好氣色的光澤紅潤唇妝💋;最後用寶石光腮紅蜜在顴骨笑肌的C字區,以微笑弧度輕拍出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暈,讓臉型的輪廓線條自然往內更明顯,塑造出微醺甜美的小臉俏麗感。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彩妝老師的使用小秘訣~

#婕宜寶石光腮紅蜜 由於產品是使用天然香脂水純素的成份製成,屬液態腮紅具有色度自然、持妝度佳、不易暗沉的服貼保濕特色,柔和的玫瑰色系,🌹適用所有膚色,也可以拿來做為眼影使用,為妳打造出活潑可愛的迷人造型。


jennyhouse婕宜彩妝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純素、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jennyhouse 婕宜官網 :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FB : 婕宜彩妝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