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低妝感混血妝】減少色彩與留白 畫出妳的自然小臉清純感#混血感裸妝 #低妝感混血妝 #五官小臉妝


在這炎熱的夏天☀

剪個清爽的俏麗短髮

加上少少色彩的減法裸妝

感覺整個人變得更自然清純了呢!😊


#jennyhouse混血感裸妝 / 自然小臉的高級清純感

通常五官較大的臉型,因為眼睛、嘴巴的角度看起來比較銳利💋,臉部的輪廓線條也相對明顯,所以會帶有混血的感覺,因此在妝容上應以乾淨少留白,就能營造出自然小臉的柔和感。



首先在眉毛上直接修飾原生毛流,眉長最好超過眼睛的長度,會讓臉型有變小的效果;

接著在眉頭下及山根間刷出陰影,使鼻樑的線條顯得更加立體;👁️另外在眼尾三角區、臥蠶處以拿鐵色、奶茶色、香檳金色加強眼影暈染,可拉長眼型使臉型比例更漂亮;還有點綴淡淡的腮紅及最後以玫瑰茶色、櫻花粉色🌸、璀璨光色畫出自然性感豐唇,整體妝容不僅可讓五官更立體,還帶有自然小臉的清純混血美感。👱‍♀️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彩妝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純素、♻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8月份 美的健康美的環保「韓國再生環保杯」抽獎活動開始囉!

只要留言、再分享2位朋友,就能參加抽獎喔! 💕


💙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FB:婕宜彩妝

💙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