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瓶有機、天然、綠色、純素的洗髮精】#jennyhouse 用真心讓妳安心!#甜橙角蛋白修護套組#98%有機植物水製作#天然植物衍生界面劑#綠色等級商品#純素化妝品


市面上專業的美髮修護產品那麼多,妳分辨得出天然、有機、綠色、純素與一般商品的差別嗎? 現在的消費者比以往更加聰明、又更關注健康與環境保護 所以就開始有許多人會注意到平時我們用在皮膚上的美妝保養品,或是頭皮清潔修護商品,到底含有什麼成份?除了功效以外,原料與製程是否對人體或環境有造成不好的影響呢?

而一個永續的美妝美髮化妝品,最重要的就是4大元素: 有機、天然、綠色、純素、有機: 指產品的原料是使用有機農業原料配方所製成,這些原料沒有使用任何基因改造、除草劑或是化學合成原料,而這類生產出來的產品,對於環境與生物的維護是友善的。

所以jennyhouse在原料使用上堅持使用當地有機的植物來萃取製作。

天然: 指產品的原料取自於大自然, 如:植物、礦物或是動物,並以最低的加工方式來製成產品。但有些品牌即使是使用天然成份,但還是會以石化活性界面劑來製作洗髮精,因為價格便宜清潔力強,但對頭皮的刺激性相對比較高,反而容易帶走過多皮脂,使頭皮更乾。 Jennyhouse透過天然柑橘、與蘆薈葉水發酵,衍生天然植物性界面劑,清潔頭皮的同時,也能具有保濕效果。 綠色: 指從原料的選擇、製作的過程一直到產品的包裝,都是採用回收材料製作,希望真正做到對環境友善與安全永續。 Jennyhouse產品都是經過EWG相關認證機構專屬認證,是1-2級的綠色安全等級商品,我們用心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純素: 指產品中沒有任何動物性成分或是添加物、不使用動物來測試功效。 因為有許多化妝品會添加動物成份,如:羊毛油脂、蜂蠟..等,來增加產品的柔滑或滋潤度。

Jennyhouse堅持只使用植物發酵成份,天然弱酸性修護滋養頭皮與頭髮,並擁有經過認證的純素標章,是用真心製作純淨安全的稀有好商品。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 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以98%植物水、植物油及富含8種植物多元胺基酸與蛋白質、濟洲海洋5種藻類、水解蛋白質、仿生神經酰胺..等天然與修護成份製成,可活化頭皮新陳代謝、強化髮根與角質、修護角質層、補水保濕、形成保護膜,是讓頭皮健康、秀髮重新恢復彈性蓬鬆與柔順度的EWG綠色等級弱酸性洗護商品。 連#孫藝珍 歐妮使用過後都讚不絕口,真心推薦! #改善掉髮天然成份專業髮品,讓妳跟扁塌造型說掰掰! 會說話的好產品用過妳(你)就會知道! 洗出妳的凍齡年輕!蓬出妳的豐盈髮量!修護妳的柔順秀髮! 重現明星般的凍齡美麗造型我來了! 持續蓬鬆、修護超有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歡迎關注分享喔!

#jennyhouse甜橙角蛋白修護系列 現在在台灣妳就能買得到 這個讓孫藝珍歐妮保持年輕漂亮造型的神奇產品囉!

凡於 #小林髮廊門市 購買 【甜橙角蛋白修護套組】 免費贈送 #jennyhouse 保養/彩妝品 抽獎券乙張 再上官網登錄抽獎序號參加~ 第二波抽獎日:2022年1月15日 第三波抽獎日:2022年3月15日

歡迎洽詢小林髮廊各門市! https://reurl.cc/43vy92

ⓙⓔⓝⓝⓨⓗⓞⓤⓢⓔ ⓒⓞⓢⓜⓔⓣⓘⓒⓢ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FB:婕宜彩妝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