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STER女團 寶拉 歐妮】最新夏日造型洋溢俏皮活潑的青春活力 #jennyhouse韓星 寶拉 #韓星美妝 #韓星造型


有「夏日女王」之稱的熱情女團 #SISTER 終於驚喜合體了! 🎉🎉在這炙熱的夏日裡,重燃起粉絲們的澎湃熱血,懷念的夏日女神們回來了!


#孝琳#昭宥#寶拉#多順 所組成的SISTER女團,出道時可是深受大眾所喜愛的人氣辣妹團體,不僅身材好歌藝也相當驚人,這次的重聚歐妮們依然美麗如昔!而我們的寶拉歐妮,彷彿吃了防腐劑,棕橘焦糖色的直髮造型根本就是個青春俏麗的美少女呢!


jennyhouse韓星 寶拉 / 青春俏麗的魅惑迷人風格

SISTER女團向來以熱情的健康辣妹形象為特色,所以這次的夏日舞台回歸,當然就以「夏日女王」之姿作為造型重點。婕宜jennyhouse老師們特別為寶拉歐妮設計了棕橘焦糖色系🔶直髮,充滿 夏天陽光的氣息☀、及青春的霸氣; 接著以拿鐵色、可可色、奶茶色、櫻花粉色,及加粗的狐系眼線,刷出明亮眼妝,增添甜美魅惑的吸引力;然後以玫瑰茶色、水蜜桃色🍑畫出漂亮的MLBB紅唇好氣色;當然最後可愛的桃花腮紅肯定也不能少。歐妮整體的妝容是不是洋溢著活潑的青春活力?!😊讓人都想跟著一起舞動起來呢! (圖片來源: 寶拉 IG)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 水蜜桃色絲絨豐唇蜜,是令人驚豔不沾黏口罩的橘色系唇彩,帶有高亮度絲絨般的豐唇光澤,尤其是適合夏天充滿陽光活力的妝容,不僅有豐唇感、還能襯托膚色,使唇色就像是原來的自然健康紅潤效果,也非常適合搭配出遊🧳、上班時清爽乾淨的妝感喔!


💙 jennyhouse官網:

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 IG:@jennyhouse.tw 跟著婕宜變更美

@jennyhouse_taiwan 跟著韓星畫美妝

💙FB:婕宜彩妝

💙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寶拉 #寶拉美妝#寶拉造型#BORA SISTER 孝琳 昭宥 多順 夏日女王團 健康辣妹女團 棕橘焦糖髮色 #甜美 俏皮妝 #狐系眼妝 韓星美妝 韓星造型 #韓星 人氣彩妝 #韓國彩妝 韓國流行化妝品 #流行化妝品#快美妝#絲絨豐唇蜜#水蜜桃色.#寶石眼影#櫻花粉色#jennyhouse#婕宜彩妝 跟著韓星畫美妝 ewg綠色商品 #環保化妝品 純素化妝品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