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ennyhouse品牌大使 高敏詩 歐妮】最新廣告充滿健康活力的陽光美人#jennyhouse韓星 高敏詩 #韓星美妝 #韓星造型


每到夏天就不自覺會讓人聯想起度假的海邊🌴、泳池、熱情的陽光、還有清涼的西瓜,🍉美好的暑假啊!最近我們婕宜彩妝jennyhouse的品牌大使 #高敏詩 歐妮,拍攝了最新服裝廣告,飄逸的長髮+健美的仿曬妝,就像實現一場最陽光歡樂的時尚之旅




jennyhouse韓星 高敏詩 / 活力滿點的健康陽光風格

這次歐妮與 ba&sh合作廣告,服裝設計的主題是準備度假的夢幻衣櫥。為了配合隨興的巴黎風格、與海邊戶外活動健康的活力形象,婕宜彩妝jennyhouse老師們就以活潑自然的仿曬妝做為妝容重點。海邊活動適合透氣防曬的自然膚色底妝,並以拿鐵色、豆沙色、玫瑰金色畫出素雅有朝氣的健康眼妝,還有從臉頰兩側連結到眼下的淡淡腮紅妝,就像剛被陽光曬過的自然紅潤,💋最後再搭配珠光橙色、璀燦光色的光澤保濕唇妝☄,這股奔放青春的氣息,妳是否準備好跟著歐妮一起來個歡樂的時尚陽光之旅了嗎?

(圖片來源:高敏詩 ig)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玫瑰金色的寶石眼影,帶有柔和的自然細微珠光,🧡棕橘色系帶有神祕又深邃的活力光澤,✨透過相同色系的疊刷,可使眼睛看起來放大又充滿飽滿精神喔!

#jennyhouse絲絨豐唇蜜 璀璨光色,閃耀的明亮光芒就像首爾的夜景一樣,多采多姿充滿魅力,而且輕盈濕潤的質感,柔軟又輕透,讓妳的雙唇既性感潤澤又可愛!😁更重要的是這還不沾口罩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純素、♻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https://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