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weet home3 高敏詩 歐妮》最新雜誌造型清秀偽素顏入鏡#jennyhouse 韓星 高敏詩 sweet home3 #清秀偽素顏風格


最近發現高敏詩 歐妮越來越漂亮,也越有氣質囉! 自從以電影〈神鬼海底撈〉榮獲最佳新人獎後,🏆人逢喜事精神爽,歐妮的人氣就一路上升,不僅在戲劇〈sweet home2〉的表現可圈可點,廣告代言更是不斷,感覺歐妮真的是變得越來越忙又越忙越美呢!


近日歐妮為時尚雜誌拍攝💎珠寶精品畫報,今年該品牌珠寶的設計以簡單卻細緻的切割工法,來展現其內斂的高貴感,✨而為了配合此次高級設計主題,我們婕宜彩妝jennyhouse的老師們,特別以看似隨興的自由亂髮造型,搭配淺棕大地色偽素顏裸妝,及歐蕾玫瑰色🌹的輕淡唇妝💋,使歐妮整個人散發出自然帥氣的簡約氣質、與健康的清秀美感。

(圖片來源: BAZAAR KOREA)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若喜歡我們的服務或貼文,歡迎按讚👍支持鼓勵我們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官方LINE:@jennyhouse.tw

🔸部落格:https://reurl.cc/2o7ZNr


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