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Y 19 2022 #pentgon 洪碩歐巴 最新造型可愛紅潤神情配上運動身材太犯規 #jennyhouse韓星 洪碩 #pentgon男團 #運動男孩造型





歐摸!我們 pentgon 的人氣弟弟 #洪碩 歐巴也太可愛了吧! 🏃‍♂運動後的紅潤臉龐、精實的肌肉線條、濕髮的頭髮造型、再加上無辜的眼神,天啊!這孩子真的是天生的發電機啊!




#jennyhouse韓星 洪碩 / 濕髮造型與健康紅潤膚色充滿迷人性感

洪碩歐巴聽說在5月份要去當兵了🪖,因此這次在29歲生日拍攝了紀念畫報 📷。🎂因為歐巴平時熱愛健身運動,所以婕宜jennyhouse的老師們就以運動後汗水淋漓的男孩,作為妝感的設計重點,而鼻子上的ok繃 可就是亮點囉!




老師先讓歐巴真的先運動流汗後,並簡單的以拿鐵色☕、珊瑚色、奶茶色刷出淡淡的活力眼神,再以腮紅蜜在雙頰及鼻子上強調運動後的健康紅潤效果,最重要的就是臉上的水光感與濕髮的帥氣造型。😎鏡頭前的歐巴精實的身材與自然的表情,充滿著陽光又性感的男孩魅力呢! ☀ (圖片來源:洪碩ig)






#jennyhouse婕宜彩妝 為妳打造韓星般美麗嬌顏!


#jennyhouse婕宜彩妝的產品,都是由我們的韓星造型團隊師資所研發,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有害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動物成份,是經過國際認證的環保綠色等級商品。


更重要的是,老師們以20幾年為700位演藝明星、名人及百萬顧客服務的專業經驗,開發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質與顏色的化粧品。無論是專業的彩妝師,或是初學化妝的美眉,都不用擔心如何搭配色彩,因為這些最佳色度妳怎麼搭都漂亮喔!


⭐jennyhouse婕宜彩妝官網:

https://www.jennyhousetaiwan.com.tw/

@jennyhouse_taiwan跟著婕宜畫韓星

⭐FB: 婕宜彩妝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